2011/08/31

20110831




很多時候認為自己永遠不可能做的事會默默的改變,
而當助教這件事就是其中一件.


我還記得研一的時候看其他同學當助教,
都覺得他們很可憐,當了就是一年勞碌命外加當夾心餅干,
所以我都默默的告訴自己,馬的,我絕對不要當助教.


結果,我當了助教,連今天宋老師都說他覺得我看起來不想當助教,
沒想到我竟然當了,真可惜被漆老師給捷足先登.
對,其實老師是對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要當助教.
而且還跟BQ一起,根本是黃金神經病組合.


也許是為了一種嘗試吧,想看看當小老師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多少也跟漆老師所想的一樣,想帶給大五多一點衝勁,
雖然通常我們的行為都跟喜憨兒沒有兩樣,都是先做了再說.


總之就看看我們之後上半場表現如何吧.


btw,為了符合yo sense lab凡事皆有sense的精神,
我們自把自為,偷雞摸狗,公器私用,豬狗不如的切了工作室的招牌,噢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