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0110805







"他媽的我好想打人"


如果要問我今天過得如何只能回你這句.
在過了多年的網拍人生後,生存經驗告訴我,
對於貨到付款這種東西最好都是趨之則吉.


在千百種網路交易的方法中,無論是匯款,到店取貨,到店付款,面交等等,
沒有一項是如貨到付款那麼地機巴.
首先,這不但需要的是買賣方之間的互相信任,
甚至還需要第三方(也就是負責送貨收錢的快遞公司)的配合.


一直以來的經驗告訴我,無論快遞他們多麼的講究準時送達,
只要它不是DHL或是Fedex,那他媽的無論你指定早上或中午收件,
你要是在淡水,那你永遠就是慘淡的等到下午簽收付錢.
雖然我永遠知道不會在早上或中午收到件,
但就像光顧了剝皮酒店一樣一試再試,而顯然我還沒被剝到見肉.


一切機關算盡的我最後竟然栽在賣家的手上.
被他連騙兩天在家手緊拿電話深怕快遞上門,
結果卻靜悄悄到天明.


"他媽的我好想打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