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20110803





明天又要集合數位迪化了,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年輕人,一個研究生,
我可是什麼瓜子兒都沒有做,以感謝老師多年來的教導,不要熬夜.


當然這麼多年來蒙感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本人一直以不同向度去回饋他們,
例如考試時都會把分數還給老師,或是設計課故意不出現讓老師可以提早下課.
這些心思細膩寓意很深的舉動不知道有沒有逼出老師們的兩行清淚?


BTW,金雞母社區最近開了一堆餐廳,都快變美食街了.
今天我光顧了一家叫御饌的快餐店.
馬的也才12點半老闆就說我太晚來了所以沒配菜給我,
不過以我淡水湯不挑的性格當然是無所謂.
同時菜盤上有一堆盤旋的蒼蠅,搞得像傳統市場的豬肉攤一樣,
不過以我淡水湯不挑的性格當然是無所謂.


唯一令我比較介懷的是,當老闆說沒有配菜給我時,
他就拿一些主菜(蔥油雞,龍鳳腿...)給我當配菜,我真是感動淚流,
淡水真是一個好有人情味的地方啊,不愧是大台北最後一塊淨土.
但是我看到他給我的每樣配菜都有蒼蠅停在上面在那玩跑酷,
同時老闆正手拿七吋半的殺豬刀在切我的排骨,所以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至於你問我好不好吃,味道如何?一時之間我也有點語塞.


蒼蠅最喜歡吃什麼?


這是第一篇設計日誌,所以字數要多一點增長一下氣燄.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