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0110806


今天本來興沖沖的跑去淡水漁市想說可以吃活海鮮,
結果我只能說真是窮極無聊,漁市裡面沒有活跳跳的魚就算了,連生的都沒有,
竟然還給我賣杏仁茶跟Subway,要不要乾脆再賣龍鬚糖跟狀元糕算了.
我只能說漁人碼頭這漁市病了.

後來想說總要吃到那種看似破爛但其實漁貨新鮮無比的海產店,
所以就被騙去對岸八里,結果竟然是吃佘家孔雀蛤(還有別註八里分店),
沒錯,一間去淡水老街就有的店.唯一值得嘗試的是原來可以騎機車搭船到往返兩岸,
而且只要40元,下次值得一試.

晚上吃了英專路的博愛六號冰店,讓我莫名想起我同學跟我講過他朋友哥哥的故事.
就是去冰店會把每根鐵湯匙含一遍再放回去,所以我看了看湯匙,
好險是即可拋塑膠的.

同時今天也是中國的情人節,就某方面來說,我們應該感謝東西文化的不同,
使我們有很多藉口可以放自己一個假或是慶祝.

同時這讓我想到以前學長跟我講的水源街一對情侶的故事.
在某天三更半夜有一對情侶在鬧分手,女的不願意分,
所以就一直盧同時哭喊"我不信!我不信!你打醒我!你打醒我!"
但我想男生在還是男孩的時候阿娘都有教我們不能打女生,
所以那個男的儘管要分手,還是沒有打女生,真是有為青年.

我們同時知道,當你很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
你心裡一直想一直覆頌時,它常常就會莫名成真,
至少我媽常在找車位時是這樣地.

那女的還是一直哭鬧,大喊"我不信!我不信!你打醒我!你打醒我!"
後果就是盧了一兩個小時之後男的不耐煩就真的給她一巴掌.
好啦,巴掌賞了,人也該醒了,哪知道女的竟然開始喊"救命啊!救命啊!打人啊!"

.................................................

難怪我媽常跟我說,女人有時候跟你說A的時候,
其實她在想的是B,現在我終於懂了. ( 點頭
anyway,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