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雷切清潔篇



在切雷切的時間總是漫長無聊,無聊多作怪,
所以就拍了這影片,內容根本是國中生行為.

但會拍這影片也非毫無來由,
從大四以來一直看系上的人默默為這些設備付出,
中間經過的災難事件也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不要說等我們出了學校,甚至只要結束一個studio後,
你可能這輩子再也不會碰到雷切.

一開始大家多少都會抱著很新奇很興奮的心情來使用這些設備,
但大部分人只是抱著使用者的心情在使用它,
至於維護的部分說真的有多少人在用心,在關心?
反正自己切的時候沒事就好.

我不是在搞什麼假道學,但我是真心希望大家使用設備時是把它當成是你自己的一樣.
你圖沒畫好,模沒切好,這些都可以重來,
但只要一次鐵件焦油沒擦乾淨,下一次就等著燒起來.

雖然講得有點嚴肅,但影片還是走比較開心的風格,
希望以後用的人都能開心的保養機器,
我對系館是有愛的,不管是工作室還是設備,我都希望它能呈現最好的一面.

Pea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