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20110815




終於開始進雷切了,但一大片要20分鐘,
全部切完要17個小時再加上組的時間,
其實要花的時間也不短.


好久沒碰雷切了是有點興奮,
但當切完要乖乖把每根支架上的焦油慢慢擦掉時,
我才知道任何捷徑其實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但今天心情還是很不錯,
尤其是我拿到了人生第一張給我的喜帖,
也許以後當我拿到越來越多張我會很煩惱,
不過因為這是第一張,所以心情完全無法言喻啊.
Congrats my bro! :)


另外上海世博的回憶全因學弟妹去蘇州而再度勾起,
他們也歷經了號稱古代只有皇帝才能蓋的蠶絲被工廠,
跟囉哩八嗦中國有四大玉結果最後是在賣緬甸玉的玉工廠.
詳情請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那九天真的是令人懷念啊!讓我們回顧一下吧!



Good night.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