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20110804






今天抱著忐忑的心情去集合,畢竟你也不知道老師報告的順不順利.
可是這種事情就是一個兩難的局面,
太順利的話什麼都要做,那大家後半暑假就會準備進勞改營.
不順利的話什麼都不做,那設計就要重新開始苦哈哈.


不過畢竟我們是老師的桃子跟李子,所以當然還是希望簡報能順順利利,
要不然重演一開始的愁雲慘霧還得了,噢對了,颱風也要來了.


簡報結果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所以恭喜王博謙跟徐暢佑可以準備去插秧插爽爽了.
詳情可以參考  BQ的blog



4x4m的大小,每5x5cm內插一根,所以總共會以6400根,
所以一人會分到3200根,如果是為期兩個禮拜的工作,
那一人一天要插228根,如果一天工作8小時,那每兩分鐘就要插一根,
還不包括切不同長短跟底座,還有進雷切的放樣底板.
WOW, god bless by bros.


BTW,我的好同學叫王惠娟,大家都管她叫妙妙,
她是我學姐,不過她沒有學姐的架子,所以我們相處都很和樂融融.


她英文名字自己直接翻成Miaomaio,通常這種打錯字都很危險,
如果m不小心打成n就要變尿尿了.
當然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她有一台只要拿出來就有sense的macbook  pro,
因為實在是很有sense,所以我準備也要買一台了.
當然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今天我打開她的電腦,而我們的電腦不是都會被取名字嗎?
通常你是asus就叫asus,他是acer就叫acer,
所以理當miaomiao的apple應該也是apple,就算不叫apple至少也叫pineapple.
但不是,她把她macbook pro名稱改叫做miaobook pro.


........................


我跟BQ一至認為這是自閉症的行為.Peace.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