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20110824



我個人真的是非常喜歡看壹週刊,
雖然大家的刻板印象可能那是本低俗的書籍,不外乎是腥羶色,
但我覺得那只是一部份,而且也不是我愛看它的原因.

演藝新聞除了看看笑一笑之外根本事不關己,我還比較想知道BQ最近跟誰打得活熱.
但其他關於商業,大城市小人物,特殊職業,景點介紹等等,
這些可是我持續跟除了淡水以外的地方保持同調的良帖.

而最近買的一本壹週刊裡介紹了手塚治虫,
說他是日本漫畫歷史上的柯比意應該一點也不為過.
其中介紹了很多他的生平跟理念,他認為畫漫畫不只是畫夢想給讀者,
而是要讓讀者從漫畫中體會現實社會的一面,進而珍惜並積極經營自己的人生.

而其中最說到我內心的一段話是,
"手塚治虫說過他想藉由漫畫傳達三個訊息給孩子們,好奇心,記住最難忘的體驗,跟珍惜生命."

剛好,









我很愛問問題,很念舊,很怕死.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有沒有在積極經營自己的生活,貌似有但似乎又不時的偷懶.
希望我死時遺憾是越少越好,也祝BQ的死法能如他所期盼地,                                        馬上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