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0110901



就像前面講的事一樣,很多時候你覺得你根本不可能做的事,
會隨著時間改變,當助教是一件,而這件也是,


"買Macbook Pro"


如果你問我手機我會買iphone還是HTC,
我仍然會毫不猶豫的說HTC.
但當你現在問我筆電我會買MBP還是ASUS,
我會毫不考慮的說MBP.

想當初我們還在幹詰來福買一台MBP裝Windows在用,
現在,我卻在心理建設被幹詰的準備,然後BQ等著接棒.

在簡單的開箱之前,我想再次感謝Brian的幫忙,
讓我能以較優惠的價格買到MBP,這些省下來的錢可以買其他週邊配備.
如果你也想趁現在香港價崩的時候入手Apple HK教育商店的產品,
請參考以下攻略,會是一個很好的交戰守則.

點我點我點我

再來就是簡單的開箱,
這種東西我看是看很多,寫倒是沒半次,
所以到底能不能慫恿你老二一捏也衝一台我也沒把握.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內盒,四角讓主機盒能在碰撞時有緩衝空間.


拿出來才是真正的主機盒,一貫簡單俐落的蘋果風格.


正面的樣子.


打開可以看到原來盒子背板上有一塊海棉,
不管是否以增加運送時的耐撞性,都還是讓消費者心理上更加安心.
這裡可以看出這公司不止是把電腦當科技產品賣,而是科技精品.


拿出來看到左上方的電源線,跟左下方的說明書,
跟右邊白長盒子裡邊裝得不知是什麼線,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我不知道Jobs跟Mies Van Der Rohe到底相不相識,
但他們絕對都堅信著"Less is more."

至於機體到底長什麼樣,甚至細節是怎麼樣,
我想網上的開箱文絕對比我好八千萬倍,
只能說光它一體成型的鋁殼就贏了.

anyway,希望入手了15"的MBP以後在Yo Sense Lab裡面會真的變比較有sense,
至於13"的MBP到底長什麼樣,讓我們拭目以待BQ入手的那天到來.

雖然我是假mac真windows,但我不後悔. :-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