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我都會隨時新增自己滿喜歡的網站,
不一定都是數位相關,不定時看他們在幹麻也很不錯噢!
把CCC的經典名句組成一個combo,



"如果真的不濟,至少看過豬走路."


看看厲害的人在幹麻,至少眼界比較開,
同時沒做東西時,至少可以跟老師說我看了很多參考價值極高的網站,
跟老闆說一樣的話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

簡單講一下好了,

Alex Hogrefe /
一個PS很強的人,感覺也是skp為主,rhino為輔.

Blogger Kuo /
同學郭偉廷的blog

Blogger MadeinCA /
一個寫script跟玩GH為主的blog,作者同時也是Zaha Hadid的員工

Blogger P&A Lab /
學長Gary的熊貓建築

Blogger S.Yuan /
學長識源的blog

Blogger SpringfieldPunx /
這個人專門畫一些我最喜歡的辛普森

co-de-it /
MadeinCA Blog作者的網站

Complexification /
一個用大量flash,少數Processing的數位藝術家

EMAG Likecool /
介紹有趣設計的網站

Flickr F.Franchi /
我很喜歡的一個主編,排版比例拿捏很強,以拉也很強

Paul Lukez Architecture /
Alex Hogrefe現在加入的公司,你可以看到裡面作品滿多是skp建的,
其實skp的plugin玩很兇也是可以看起來很猛的.

Vimeo Casey Reas /
發明Processing的作者之一,它的vlog

Vimeo PHOS /
2010年Vimeo最佳影片得者的vlog

Vimeo UrbanScreen /
專門po一些大尺度的牆面動畫作品

Visual Complexity /
以前去Berkeley唸書時老師介紹的diagram網站,
看看人家diagram在幹麻就不會一天到晚在做風,光,動線的diagram

Youtube Traphik /
美國的一個藝人,很白癡我喜歡,我常update他的作品跟他的vlog chann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