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H-Complex Generator x Geco x Hoopsnake



開始把所學的東西慢慢拼起來,
是不是拼完就能畢業呢呢呢呢

4 則留言:

  1. 嘿~在NCF上看到你介绍你论文里研究的东西,不知道你是否已经顺利毕业了...我是南京大学的研究生,导师吉国华,我的硕士论文跟你的非常相近,不知道你是否介意分享一下你的研究成果,或者有什么途径能阅读到你的论文.我会尊重你的成果,并希望能在你的基础上有所新发展。我的email:onlylala1234@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南京大學研究生,
    我學弟妹去年好像有被我們老師(陳珍誠)帶去你們學校一起做些CAD/CAM慶祝創校??週年,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提這個......

    當初會做這個也是從陳老師那看到南京大學的作品集發想而來的,
    如果我的論文能讓你更進一步發展當然很樂意啊,
    已傳至你信箱,希望有所幫助 :v)

    回覆刪除
  3. 对,哦,不对,不是去年啦,就是今年的5月20号,是我们学校的校庆,他们参加搭建了一个参数化木构,我当时也有在另外一个组帮忙,还有给你学弟学妹们的作品拍照...
    我的论文其实是日照限定下的建筑形体生成,主要是利用geco和hoopsnake的部分,if...then循环的运算暂时还没有能直接用的运算器,所以将会用VB写一个。完成后与你分享~~~简体字你都能认识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簡體當然可以啊,如果if...then的VB有寫出來的話也務必分享一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