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My last fight


我嘗試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容易的怠惰,畢竟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了.
無論如何都要完成一本書留給自己當做是最後的句點,
我知道以後出去也許無法再那麼自由揮灑然後老師都超包容的還笑容可掬.

畢業設計的些許遺憾讓我下定決心這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偶爾還是會打俄羅斯方塊但我可是完完全全地戒了魔獸,
雖然這不是什麼多了不起值得拿來說嘴的事情,
但這多多少少代表著我一部份的決心.

明天評完後就剩最後半學期了,
當完一年心不甘情不願的兵就是我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的職場生涯,
只能默默的希望我現在累積的實力能讓我快速爬到我心目中理想的位置,
當然在那還看不太清的未來下我只能更汲汲營營的經營自己,
我真的越來越緊張了.

Go, my last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