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Gourmet Snake 貪食蛇



現在我真的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尤其是這已經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對於之前想做的貪食蛇,
也就是往到處亂跑的一個演算法,
結論是GH大概做不出來,要寫rhinoscript,
好啦,對於一個連rhinoscript的random要怎麼key都不知道的我來說,
那可以準備回鄉種田流淚灑種了.

幹,結果剛剛在睡覺做夢莫名其妙就想到了(應該說夢到),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開電腦開rhino開grasshopper,趕緊把它做出來.

不夢明牌在那夢什麼grasshopper我想我大概是注定勞碌命了.
早上六點起床拉grasshopper,
嗯,我想就跟我對我媽說我學期成績平均有89得到的反應一樣,


"鬼才相信."


早安,我要回去睡回籠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