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最近持續駕訓班,工作營,論文三頭並進的狀態,
想寫關於淡水吃的部落格在第一篇後仍然處於停滯的狀態,
自己依然是想做的很多,做了的卻很少的情況.
我想當人有不斷的長短期目標時,
生活其實永遠都是很充實而忙碌的.

今天的FB被文林苑事件給佔滿了,
也許這樣說有點市儈或冷血,
但我覺得當你沒辦法站到一定的位置時,
說難聽點,你除了出現抗議之後,
最後你仍然改變不了什麼,
事件只會被時間沖淡罷了,
當下次又發生時,你又會去搖旗吶喊並再次失落.

又有多少人敢現在設目標說,
"幹!老子當不了總統也要當到台北市長,到時我說了算!"
也許最後至少還有機會當個市議員或什麼都發局長,
我想是很少很少的,



甚至可以說沒有.



因為當它根本不是你的夢想,
那它最後只會是時事之後轉為歷史,
最後出國唸書,考到建築師,賺錢等等都還是排在它前面.
這一直是我們的通病,
對別人的委曲很憤慨,對自己的人生很放鬆,
自己沒管好就先去管別人.

我想與其不斷的想聲援什麼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不如想想如何最快爬到你想要的位置,
到時你才真的在關心你認為錯的事,做你認為對的事,
任何事情需要的不只是熱情,




也是要有子彈的.



peace

Tien

ps.
論文終於有假性80頁了,終點線儘管還是細細的一條,
但看到了就有抓住的可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